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要毕业了?


要毕业了吗?看到这些照片真的有点..我在这五年的朋友.我们一起出去这么多次叻.我们呢每次一 起大声讲话大声笑.全部人都看着我们!哈哈.虽然每次都觉得很不好意思.但这就是我们的特点!爽拉!

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帮朋友庆祝生日了!但是要毕业了.明年我们的生日陪我们的会是谁呢..还会不会有人在大庭广众唱生日歌给我听呢?一起补习一起穿着校服流荡.哈哈.以后看到学生应该会很怀念吧.

我会很想念我们在班上一起抄功课,一起埋怨老师,一起聊天,一起拼考试的日子!还有去唱K我不好意思唱的时候.呵呵.还有被神经病骂或者不爽hiao婆的时候.哈哈.

每次星期五的照片.从九次到现在的三次.我有点不想比出来呢.我不想提醒自己只剩下两次了.而时间真的过得有够快的!慢一点拉!我要和朋友多点时间在一起!听到了吗?时间!慢一点阿.我求求你.

照片里的每个人都笑得很开心.真好!虽然要毕业了.但是大家有空要把照片拿出来看哦!我呢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把你们记住.怎样扫都扫不掉!你们也一样哦!我们是永远永远的朋友!你们以后也要加油哦!有聚会没叫我你就知道!哈哈.好啦.大家要把照片存起来哦!记住照片里的笑容,我要你们天天都一样开心!听到没有??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