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12岁的我们

我弟弟的好朋友生病了
他 12 岁...
他是一个很乖的小孩
他非常有礼貌
有一天 我弟告诉我他生病了
妈咪姐姐都哭了
我忍下来了

以前 弟弟总喜欢去他家玩
他们也时常去打羽球
我却时常骂弟弟
我不让他去 我不想载他去
可是现在想想
下一次他们再一起去玩
会是什么时候了....

12岁的我们
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弟弟却告诉我 老师说
"以后他电疗脱头发,你们不要笑他"
弟弟在他面前会避开这个话题
12岁的小孩
还要懂得这些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姐姐会请你吃东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