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october

这次真的2个月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我想应该没有人要看了吧
哈哈哈
九月的时候和我的家人去了gold coast
真的超好玩的
和家人在一起旅行真的很快乐
不管去哪里 只要和你们在一起
就可以了 就很快乐了 呵呵


过后我们一家人还去了云顶
一起玩game一起逛街一起煮东西吃
就算是云顶
我也很快乐

十月份好多人生日
我们去副班长家帮她庆祝生日
我们吃火锅唱歌和poppy玩 哈哈
我们玩到12点才回家叻

终于到姐姐的生日了
肯尼请我们吃大餐
爸爸妈妈准备了好吃的烤肉和小火锅
我买了一个好吃的小蛋糕
可以为大家庆祝生日
也是一种小幸福 呵呵

这个月还出去了好多次哦
去看了电影 去唱了歌
考试要到了 今年要结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