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九月了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快到我什么都不知道
已经九月尾了啊
时间会为了我慢下来吗
不会吧
因为都没有人会为了我做什么
更何况是时间

原来在别人眼里的我是这样的啊
你知道吗
我也会伤心不爽生气
可是又没有人知道在乎
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所以,算了吧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把

我尽力了
真的非常努力了
你们总觉得自己是对的
那就这样吧
我不可以怎样
只想快点看到你们后悔的样子
我也想变得恨一点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有,我在乎。
愿你早日看到你想看见的脸。哈哈。

with love,
your roomate X)

September 29, 2010 at 1: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iayu Jia You :D

October 11, 2010 at 1:3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