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mr.hun

昨天是mr.hun补习的最后第二次.说真的我真的不舍.虽然我们只有三个人,却时常聊到天南地北去.哈哈.我们约会的地点多在糖朝和roibo.呵呵.每次聊到不想去补习呢.呵呵.

我最舍不得的当然是mr.hun拉.我跟他两年了叻.他真的是一个有耐心的老师.他从来就没有对我们发脾气.他最喜欢笑一笑拍一拍头.哈哈.今年开始发现老师很有幽默感呢.所以呢我们补习有大半时间都在狂笑.哈哈哈哈.谢谢老师的容忍阿.我们真的有够吵的!哈哈.

我们决定送老师一份礼物.SURPRISE!哈哈.我们要送一个相框给老师,里面当然是我们的合照!绝对不可以让老师把我们给忘记了!哈哈.在我们的强迫之下,我们拍了三张照片,最后中选的就是...

DANG DANG DANG DANG!恭喜以上照片中选拉!韩与我~可爱版!哈哈哈.

mr.hun笑话经典~

彤/颖:老师,你最近变黑了hor?
韩:我刚从印度回来!哇哈哈哈哈~

颖:老师,我会唱印度歌!
韩:我会讲印度话,圆的不能拿拿了会爆炸~哇哈哈哈哈!

彤/颖:老师,你的孙可以叫含羞草.
韩:你们竟敢拿我开玩笑~哇哈哈哈哈!

老师~你真的有够可爱的!哇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