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买新衣

今天放学后和家人去jusco买新衣咯..买了很多内在美.不好意思放出来!哈哈哈!

买了这件有点小复古的裙子..rm50++..还蛮喜欢的也!还不错吧!拍照的时候妈妈突然放这个东西给我..哈哈!姐姐说是harry potter..哈哈哈!很可爱叻~哈哈哈哈哈!^^

买了这件衣服和裤子也是..这件裤子是wild channel 的..rm80+叻~我超不舍得买的咯!不过妈妈一直叫我买..他逼我买的啊!他讲:妈妈买给你啦!哈哈!所以我才买的叻..将贵~不过我也是很喜欢啊..以后会常常穿啦!谢谢妈妈爸爸!哈哈!^^
*新年要到啦!超期待的..开心开心!哈哈!^^ok la.miss me o!bye~ble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