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east coast park !

今天呢要到新加坡去骑脚车哦!一大早就等不到巴士.哎哟哟!算了出发吧!


我们在去bugis的路上.bugis street已经变成我们必去的地方了.今天我没有买到东西啦.阿姐没有在我就是这样.真没用!哈哈!


在bugis street发现超便宜的接发.一小条$1.不要骂我神经病.我知道看起来很阿莲拉.不过年轻的时候都要做一点疯狂的事!哈哈哈!


接着就搭mrt去east coast road咯.因为不懂要怎样去所以觉得很远哦..不过好玩就好.哈哈!


大家一起骑脚踏车!然后来个大合照吧!背景蛮美的咯!重点是人啦!男的帅女的美!哇哈哈哈!好啦.阳光青年.哈哈!

来到海边咯!女孩们来拍拍照咯!真是5个大美女阿!不看可惜阿!哈哈哈!




男孩子们想出来的艺术照.超棒的!我很喜欢哦!很有feel很特别很可爱很好笑很厉害啦!大家不用羡慕的拉!哈哈哈

*朋友们要去ns了.我真的会想念你们!认真的咯..我没有开玩笑!你们要小心照顾自己拉!回来再一起聚聚吧!k la.miss me!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