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新加坡一日游!

今天早上和dad&mum一起去吃早餐,然后他们载我去读书..
我觉得呢自己很幸福!要懂得满足!很开心..

今天呢和joanne,dajie,xiaohua,xiangxiang一起去新加坡!
我要去当小导游咯!woohoo!haha!
本来呢是决定放学后大概1230将才去的..
结果一进到班上就忽然有人说:"不然我们现在就去啦!"
结果我们就拿着书包ponteng了!唉~
在烦恼要怎样去搭巴士..我就打电话给姐姐来载我们..
还是阿姐最棒了!他马上就来了!谢拉阿姐!^^
我们就搭巴士到cs去吃早餐.就要进新加坡咯!
因为呢是第一次过新的kastam.他们都很兴奋哦!

然后就到了bugis啦!就走路到bugis street咯!
就开始逛街啦!逛街咯!逛街咯!
哪里懂...香香一下子就腰酸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喝水咯..
后来我就去吃roti prata sausage..omg omg omg!超好吃!
然后再继续逛..大家都满载而归除了我!哈哈哈!
我还是没有东西买叻..哎哟!不过他们开心就好啦!
然后我们就去拍neoprint.很好玩叻!
而且拍到很美哦!只可惜有点小啦..呵呵.
过后我们就回来啦!回家之前还到cs去一下喝了cool blog.
吃了蚵仔面线不要蚵仔不要臭菜不要辣椒不要醋!!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在巴士上将别人的坏话..

最毒妇人心就是我吧?!哈哈哈哈!
我的嘴越来越可怕了..惨了...
good morn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