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its thursday!

今天是可怕又开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照常驾车到学校去上课..
在靠近学校的路口,忽然听到'碰'的一声!
然后就看到一个motor撞上一辆车!
在我前面!在我前面!
motorist就好象卡住了没有动也不可以下来...
我吓死了!吓到我脸青青...
我就故作镇定把车驾走了去学校..
后来听我朋友说那个motor的人已经站起来了...
还好他没有事....
我真的吓傻了!看到的那瞬间眼泪差点掉下来了...好可怕哦!
以后我驾车也要小心咯...真的很危险~
大家也一样哦!要小心驾驶哦!

昨天晚上呢..天才告诉我们今天放学后要去温习功课..
勤劳的我们呢当然就答应了咯!
就在放学的时候呢~他们就突然讲不要去了?!
我们都叫家里不要煮了叻..而且也没人载他们回..


所以我们就决定到mamak档去解决我们的午餐咯!
因为呢joanne生病了所以没有和我们去..大大姐又跑错路也没有去..
所以呢最后就只有我,xiao hua,xiang xiang & dajie去咯~
我们真的很夸张咯~我们四个女孩子呢..
竟然吃了2 maggi mee goreng,2 nasi pattaya & 5 roti!
哈哈哈!应该是化怨愤为食量咯!哈哈哈~
吃完过后就坐着聊天咯!女人真的很可怕~哈哈
我们竟然从1点聊到5点!哈哈哈~
大姐说今天是他这个星期里最开心的一天了!
我也是很开心哦~聊天聊到很爽啊!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这样聊天哦!

明天要和大家一起去新加坡~我会做个好小导游的!哈哈哈~
希望明天也很愉快咯!^^
good night!miss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