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100th post!


祝贺!

祝贺我的部落格已经第100个post了哦!

好开心哦

不知不觉我已经写过了一百篇日记

我已经长大了

这个部落格是中学的时候开的

现在我已经是大学生了

部落格已经开了一年了哦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我的部落格好乖的

他的身体有很多我的照片

还有很多我写的废话

希望他以后继续那么乖的为我服务

我会好好疼你的

我亲爱的部落格

以后尽量不要忽略你

有空要记得提醒我来看看他哦


谢谢看过我这100篇日记的人

你们真的是好人

那么用心的看我的部落格

哈哈 谢谢啦 感恩啦

以后还请多多来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