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christmas concert

my indian+chinese fren~tahniah!!
my super cute kia fren~euniceteo!!
我不要听到你讲你不敢!!哈哈
my siao kia fren~liying liwei jiatong!!
以下画面将造成您的不适.孕妇,心脏病患者,胆小者不宜观看~如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halo~你还好吗?小姐!小姐!
我对不起大家的眼睛~哈哈
我的天!啊!救命~救命~
无药可救~哈哈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在做了,但我只能说他们太强了!朋友~你们的牺牲真的有够大!佩服佩服~
最后当然是我可爱的5pa1拉!!我只能说大家太团结了拉!超可爱的!
5PA1 ROC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