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spm

今天成绩就出了哦!
没有想到...我昨晚还睡到像死猪将...哈哈哈
今天一早和爸爸妈妈姐姐去吃果条仔..
然后就快点到学校去咯!
到了学校还没开始拿啦~
我好像没有很紧张叻...
当我看到有人开始拿成绩时..有点不敢去拿了...
担心自己考不好咯...
后来在老师那看到我的成绩..
我拿到10as..YEAH!!!有点不可思议啊..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哦!至少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啊!
还有...可以保住我面子..又可以"号练"一下!哈哈哈
YEAH!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对了,我华文拿a1哦!哈哈哈哈^^超级厉害~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