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生日快乐!



pauline!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那么美丽可爱!永远开开心心!呵呵.今天到红盒子帮yiping和pauline庆祝生日.对不起我迟到了哦!


今天大家唱了比较感伤的歌.有人哭了.很伤心耶~不舍得大家.不知道下个星期我会怎样.呵呵.paiseh叻~不可以笑我啊!只可以陪我一起大哭!也不可以乘机抱我啊!哈哈.



祝福 张学友
"几许愁几许忧,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这首歌.真的很伤心~讲中了我们的心事!呜~呜~

今天也唱了很多很high的歌.有够累的~不过很好玩咯!下次是几时了呢?呵呵.


宝贝对不起 草猛
"宝贝对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愿意 又让你哭泣
宝贝对不起 不是不爱你
我也不愿意 又让你伤心
让我相信 让我相信 你会好好的"

我只能说他们的歌太棒了!好hig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