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最后

今天是我们上课的最后一天.说好不哭的.眼泪却一直流..好丢脸!哈哈.还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看到老师的眼泪,我就忍不住了..我不会忘记大家的.我的学校.老师.同学.好朋友们!


可能是昨天昏昏沉沉的,竟然忘记要带相机这件事.不过没关系拉,我还有很多好朋友帮我拍阿!谢拉大家!今天和很多朋友拍照,以后应该回想念咯!在我们天天早上坐的st.hellen square.在我们的绿油油的草场.

我的头发很长了.不爽~等下去把它剪掉!好期待!哈哈.下个星期要考试了.大家不要紧张压力,我们一定会考到很好的!有努力就会有收获嘛!大家加油咯!gambate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