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HAPPY DEEPAVALI!


今天是mr.hun补习的最后一天.我们到kimgary去吃好料.我们买了一支钢笔给老师.老师一定会常用的!今天特别认真的补习.当我们把礼物给老师时,他好像有点惊讶和小感动~

要放学时,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睛里打转了..我完全不敢看老师,怕眼泪会掉下来..以后见到老师的机会很少了.真后悔,应该看就一点的!明年新年我们一定要去拜年!呵呵.我会很想念老师的~

过后我们就去我最好的印度朋友家.praveena!有好吃的饼还有好吃的食物.然后就玩玩玩..我还有第二场拉!所以就先回家了咯.anywae thanks praveena!

为什么我要破坏自己的形象?!哈哈

然后去我的lorry driver的家.再吃!哈哈.

马来西亚三大种族齐聚一堂!wawasan 2020 berjaya!哈哈
我傻大姐jiaqi~
漂亮的糕点~呵呵
好吃好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