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再一次blog

好久没有blog了哦.最近都忙着考试,时间过得好快.以前背得要死的sej,sains,moral,+maths.我想以后都没有机会用到了吧..只剩3天了,最后三天走进这所5年的学校.班级.还有我的同学们..我想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吓到我了啦!哈哈.再给我点准备毕业的时间.我还没准备好.不知道离开了学校会怎样.本来什么都不用想的日子,以后还会一样吗..没准备好....


星期五晚上到五福城北京楼参加宴会.哈哈.就是去吃好料啦.哈哈.我等到超饿得咯.第一道菜终于来咯.我超不好意思拍照的叻.哈哈哈.

姐姐和阿柔~阿肉装可爱.eiyerr~哈哈

我和阿俊.他在打篮球的朋友都叫他牛奶.哈哈.牛奶~牛奶~将娘的名字!


我们很幸运哦!幸运抽奖竟然抽到一个礼篮!哈哈.好开心~鼓掌鼓掌!哈哈


回到家了哦!今天很开心.下午和朋友还有老师去打羽球.很久没打了.脚很酸..可能是踩到lemon.哈哈哈.对不起.冷掉了!哈哈


*爸爸说现在全世界流行黑皮肤的人~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