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tmr got exam

明天我有考试很烦不想读哈哈!!



要和朋友们分离了吗?!
大家开始要到各个地方去读书了..
偶尔..我会想念在kl的jy和jq..
偶尔我会想...我也要去吗?
可是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zt说他要到tarc去读书..很远~
我应该又要想念人了..呵呵
bff说他们要到sg去..叫我也去..
可是我不想..
这里读得好好的..
其实..我是不敢接受挑战..
就像妈妈说的..
我无法适应英文的环境..
我怕让别人看不起..
我是个爱面子的人...

也许我长大了..勇敢了..
我会到处去闯一闯!
到时面子就不那么重要了..
现在..就这样吧!
这里一切都好好的..
至少我是很快乐的..没烦恼的..
那就足够了..
18岁的青春..快乐更重要!
偶尔..想想朋友..做做梦..
那也很快乐..哈哈
在外地的朋友又不会忘了我!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