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医生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我的阿嫲还有外婆~~希望他们都长命百岁,健健康康的哦!还要看我结婚阿!哈哈.^^

这是我的阿嫲.他煮的东西超好吃,一级棒的!今天早上陪她去看医生,其实没什么拉,咳嗽..希望他赶快好起来咯!呵呵.阿嫲很疼我,所以我很爱他..哈哈!lol.阿嫲最近也学到我们开始说一些笑话了.很可爱!as cute as me!哈哈.等我有男朋友了,我一定会马上带给阿嫲看..阿妈一定很疼他的.我是说以后阿..你们不要想太多厚!哈哈^^


这是我外婆.他被人困起来了,所以最近都没什么看到他.气死人了.呵呵.有点想念他拉,因为她老了阿,最近有点不舒服..上次去医院看外婆.外婆已经很不舒服了,那两个医生还超怪lan的..很想打他们.当时我就想如果我们家有一个医生那该有多好啊..可以医好阿嫲还有外婆的病.只可惜我知道自己不可以了,我也没那么聪明了.所以呢,志愿要当医生的朋友要加油哦!当了医生可以救很多人..加油咯!^^


*今天才知道他们的照片我真的超少的..好不孝.以后赚钱了一定要给他们!你们也要孝顺你们的阿嫲哦!ok la bye~miss me!2 day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