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yeah!旅行咯!



接着就去了旅行.去了afamosa.water world很好玩哦!很刺激心都要吓死了!晚上到cowboy town去.表演很精彩.烟花很好看.4d有点吓人哦!大半夜的我们在condo里演戏拍video.笑到我肚子超痛.真的很爽爽爽!


去了kl.hotel很方便.天天都走路去sungEi wang还有times square.逛街买了一件裤子衣服和钱包.姐姐说裤子很美.很开心.衣服有点太小了.我应该不会穿吧.看了the day the earth the bird bird.opps!是the day the eath STOOD STILL啦!这部戏真的..大家都在睡觉.虽然我没睡但是我真的不懂他在做什么咯!算了~


去了sunway lagoon.我们没带衣服去玩水.所以到那里买了一样的衣服穿.过山车很刺激.海盗船很晕.有人吐了.哈哈哈!flying fox超好玩超爽超刺激!还有很多很好玩的游乐设施.下大雨叻.淋雨跑回去也是一种纪念?!哈哈.溜冰很难.我觉得自己很笨酱.一直跌倒咯.丢脸死了跌到整间裤都湿了.吃了晚餐去玩bowling.每天都弄到很迟才肯回旅店睡觉.和朋友出去就是酱的嘛!

最后一天逛街.我们迟到了.巴士走了.不过无所谓拉!只要最后大家都安全到家就可以了拉!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年轻人就是要犯点小错才过瘾阿!不然就不是疯狂的年轻人拉!哈哈哈哈!2:30回到.谢谢daddy去载我哦!这趟旅行真的蛮累的..笑到很累!每个人都超搞笑的!哈哈哈!真得很爽咯!期待明年的岛上旅行~真得很开心咯!就这样拉!miss me!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