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yo singapore!

ok.今天和姐姐到新加坡去逛街.我们走新的kastam.走很远脚很酸不过蛮爽的.哈哈!

等巴士去bugis等超久的.不过我们有耐心.不要紧.来拍拍照!^^

阿姐买东西的功力真不是盖的.一下子就买超多的了.拿到我的手很酸.不过练手臂拉.不要紧!

*我在bugis遇见zt,jy,wy,kp,qy.真得很开心兴奋叻.我知道他们也是拉!因为每个拉着我的手喊:加鱼!加鱼!好久不见!哎哟!很paiseh叻.哈哈哈!很想念你们叻..下次叫我一起去啦!哈哈!*

我们的衣衣
9件hang ten的polo t真的很夸张哈哈
姐姐还是买了这个包包还有我的读书鞋哦
妈妈的salonpas还有姐姐的mask真的有够夸张咯

今天真的是满载而归哦虽然很累不过买很多东西很开心啦就这样拉miss me a!^^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