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bear bear~

*everyday see audrey n angeline in school.haih~sianz~hahaha!^^
这些是我这两天上课的玩具~这两天没有专心上课!都在和他们玩~哈哈哈^^

这是我昨天的玩具!这是dajie带的熊还是狗?!哈哈!

一直给我们讲超肮脏!哈哈!其实他本来的颜色和我的冷衣一样白!哈哈哈!

可是..他超好抱的哦~超舒服的!对了,他叫做"做作"!哈哈哈~

我觉得这张照片很像冬天~很冷.他是北极熊~哈哈哈!

这是我今天的玩具~是小花的熊!很可爱哦~可惜他没有穿'内裤'..哈哈哈!

我和大姐说好了..我们要一起去shopping买她的内裤!哈哈哈哈!

都是他们啦..害我这两天没有在上课~哈哈哈


明天交了moral的功课..我们就可以轻松了!我要去买美美的formal衣~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