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gratuation

恭喜我们的大表哥纪俊豪纪老师毕业咯!master of education technology from utm!

我们可是一大早就起身打扮美美就出门咯!首先呢..当然是去拿我们订好的花啦!哇!超香的!我们陪阿嬷去看牙医.我们就去吃早餐.过后呢,因为还早就去表姐家等顺便睡觉..哈哈哈!

大概十一点将我们就去utm咯.可是表哥还没出来就到处看看咯..那里也有卖花.炸到!我们还去订,超有心的..哈哈~还有那里超热的..过一下他来了!姐姐就去献花咯~哈哈哈!

大家就开始抢着和他拍照咯!!哈哈

表哥一家人哦!大家难得抽空聚在一起嘛!

这就是所有抽空出席的亲戚们咯!大家可是一大早就起身来参加的哦!难得有人毕业叻~哈哈哈!

过后呢老人们就先回家了..我们几个年轻人就到处走走在拍照咯!真的是超多人的咯!!很光荣将..哈哈!

我不知道他们做么一直要拍这辆车?!这是sultan的老婆的车哦~我们也看到他本人了哦~你没有看过叻~哈哈哈

姐姐也带起了方帽子在大礼堂前拍照!他应该也想快点毕业!哈哈~其实我也有拍这张照片~我也有带方帽!哈哈!

最夸张的来了!要回家时呢下起了大雨,我们就在躲雨..就..拿表哥的衣服来穿!哈哈哈!我和姐姐都有偷穿..感觉超爽的~好像自己也毕业了一样!好开心哦!!过后呢就到三姑家去吃午餐.然后去相馆拍照.去jusco走走.就回家咯!阿嬷难得和我们走了一天.好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