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不会说话


我是个不会说话的小孩


也许我真的不知道

什么时候该开玩笑

什么时候该认真

我只想说

我真的没有恶意

我真的只是开玩笑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当下只是想到什么就说

从来没有想到已经伤到别人的心


我每次有不开心的事或生气的事

我抱怨几次

我就忘了

希望我得罪过的人也一样哦

不要怪我啦


我从小就是这样

一直得罪人

越长大我都有一直改进自己

我的脾气可是改超多的了

希望自己下次think before i talk~

不要再乱说话了

真的很生自己的气叻

哎哟哎哟大嘴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