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gathering

17/4 gathering with zetong,siewlee,wannchiing,jiayi n wanying!we went living room!^^
因为呢那些冬瓜跑去新加坡逛街.结果我和jiayi等了他们一个小时哦!也不错啦我和jiayi两个人也可以聊到很开心啊!哈哈!他们终于到了啊..就快点点饮料咯.本来想点有酒精的饮料的可是都没有.乱点了饮料.可是杯子很美丽哦!

大家开始和饮料合照!哈哈!他们还给我们看他们的战利品.买了不少东西咯!不过他们一直买到贵的东西.我知道他们很生气.谁叫他们将傻!哈哈哈哈!^^

对了上个星期六我们两个傻子特地跑到新加坡去找jiayi逛街叻.哈哈!有一个东西很好吃Marsball在orchard far east 哦!还有我买了两件衣服哦!还吃了排队排很长的炒虾面哦!还好也不错咯!

我发现我们全部聚在一起都在讲别人的坏话.真的很八卦!哈哈!尤其是我叻!我发现我不知道的东西很多然后就一直叫别人快快跟我讲!哈哈!八婆叻!^^

我们终于可以拍大合照了!谢谢waiter哦!哈哈!就一直拍照咯直到zetong的妈妈来载他们了我们才回家咯!舍不得叻..我知道他们会想念我的!哈哈!best friends forev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